Ad Block Ad Block
玩樂
2020-07-31 17:52:00

EVA NERV指定防災食品 5款不同口味即食飯盒

分享:

EVA與日本網站amiami及食品公司Holika Foods合作,將於下月初推出「特務機関NERV指定防災備蓄品 アソートセット」系列飯盒,每款包含200克的白飯及180克醬料包,有5款不同口味,包括咖喱牛肉飯、牛肉丼飯、燉牛肉飯、中華丼飯,以及和風漢堡排飯,看起來都相當吸引。而且它是為了遇上災害時而設計出來的儲備糧食,打開就能食用,十分方便,保存期限為3年半,可以放在家裡以備不時之需。

另外,外盒設計上也花了不少巧思,除了經典的EVA明朝體,還印有警示條及「特務機関NERV指定」圖案,十分有EVA風格。
詳情:https://www.amiami.jp/top/detail/detail?gcode=GOODS-00401175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