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玩樂
2020-12-31 04:30:00
日報

Lafuma進駐MOKO新世紀廣場 保暖外套行山用品特價發售

分享:

擁有90年歷史,來自法國的經典戶外登山品牌Lafuma已經進駐MOKO新世紀廣場4樓。大量登山鞋、背囊、GORE-TEX防水透氣外套及Fleece外套,為你帶嚟暖笠笠嘅冬天,仲有露營必備嘅戶外單品,快啲黎MOKO選購啦!
 

只是保暖能夠滿足戶外登山需求嗎?你需要的是機能型外套-連帽抓毛外套。最新既Kempe F-zip Fleece Jacket,Technowarm Fleece 是仿羊毛科技材質,將暖空氣牢牢鎖在身體裡,長時間保暖。獨創Technowarm科技,將身上的汗水快速來離身體,不易濕悶導致不舒服。Mix&Match system,混搭拉鍊設計,可與其他款式相容,自己的外套自己配出喜愛的顏色搭配。
地址:太子新世紀廣場4樓441號鋪
Facebook:Lafuma hk
查詢:2388 6915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