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玩樂
2021-04-15 17:50:00

LULU豬陪你野餐 置富Malls消費滿指定金額即送野餐小物

分享:
置富Malls聯乘LULU豬推出三款超萌野餐小物,包括「野餐隨行杯連杯套」、「飽飽豬餐盒」,及「PIG-NIC保溫便當袋」

置富Malls聯乘LULU豬推出三款超萌野餐小物,包括「野餐隨行杯連杯套」、「飽飽豬餐盒」,及「PIG-NIC保溫便當袋」

暖和的春日最適合郊遊!於本月24日起,大家在置富 Malls旗下商場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於不同時段分別換領「富Malls X 罐頭豬LULU PIG-NIC野餐豚」三款不同的野餐萌物,包括「飽飽豬餐盒」「PIG-NIC保溫便當袋」,及「野餐隨行杯連杯套」,讓LULU豬陪你一起野餐、增添樂趣!

「飽飽豬餐盒」透明的餐盒蓋上印有可愛的Lulu豬「大頭」及野餐食物的圖案,超級可愛!而且盒身以玻璃物料製作而成,可放入雪櫃、蒸焗、微波爐、焗爐,及洗碗碟機內,清洗容易。易開合密封扣的設計能保持食物新鮮,野餐必備!

「PIG-NIC保溫便當袋」尺寸與野餐盒匹配,以充滿少女感的珊瑚粉橙色作為底色,而且選用尼龍布質料製作而成,耐用又防水,袋裡還設有保溫層,能為食物保持溫度。

野餐當然不少得解渴飲品,「野餐隨行杯連杯套」以天然的竹纖維製作,十分環保;而杯套則採用棉麻的布料製成,讓你輕鬆拿飲料不怕手忙腳亂。

「飽飽豬餐盒」透明的餐盒蓋上印有可愛的Lulu豬「大頭」及野餐食物的圖案,超級可愛!

「飽飽豬餐盒」透明的餐盒蓋上印有可愛的Lulu豬「大頭」及野餐食物的圖案,超級可愛!

飽飽豬餐盒

換領日期:4月24日起

換領方法:Fortune + 會員於置富Malls以下指定單一商場內任何2間不同商戶累積電子消費滿$500,即可換領「飽飽豬餐盒」一個。

Ad Block

PIG-NIC保溫便當袋

換領日期:5月15日起

換領方法:Fortune + 會員於置富Malls以下指定單一商場內任何2間不同商戶累積電子消費滿$600,即可換領「PIG-NIC保溫便當袋」一個。

野餐隨行杯連杯套

換領日期:6月15日起

換領方法:Fortune + 會員於置富Malls以下指定單一商場內任何2間不同商戶累積電子消費滿$400,即可換領「PIG-NIC保溫便當袋」一個。

指定商場:

WOO嘉湖、置富第一城、置富都會、馬鞍山廣場、都會駅、麗港城商場、麗城薈、華都大道、映灣薈、銀禧薈、荃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