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玩樂
2021-06-10 18:20:00

OAKLEY新款太陽眼鏡 適合不同運動種類 專為亞洲面型而設

分享:

踏入夏季,太陽愈來愈猛,想做運動時表現更好,太陽眼鏡品牌OAKLEY最近推出新款的OAKLEY ENCODER,專為不同運動種類設計,包括單車、棒球、高爾夫球以及跑步等,結合運動功能及時尚風格,更考慮到帽子和頭盔的貼合功能。亞洲版設計具有獨特的鏡邊切口,專為適應亞洲面型而設。

眼鏡的漸進式包裹設計營造獨特外觀,提供最佳的覆蓋範圍和廣闊的視野。上下邊緣設計令運動時擁有最佳視野,適合做不同運動時配戴。加上OAKLEY專利的Unobtainium以及O-Matter鏡腿物料,令眼鏡於運動時不易下滑,而且整個系列都配有Prizm鏡片,加強色彩對比,對比度和細節,於運動時看到更多細節,得到最佳的表現。

著名棒球手Francisco Lindor也是用家。

著名棒球手Francisco Lindor也是用家。

OAKLEY ENCODER $2,300

OAKLEY ENCODER $2,300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