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玩樂
2019-06-12 06:00:00

Premium Puresa 日本大米發酵精華面膜 獨創「水凝保濕啫喱配方」

分享:

日本人氣美妝品牌UTENA旗下奢華護膚系列Premium Puresa是專為乾燥缺水的粗糙肌膚而設。今年以日本大行其道的「大米發酵護膚法」,研製出日本大米發酵精華面膜;以突破性的輕透水凝保濕啫喱注滿大米發酵液,能在3分鐘內迅速滲透皮膚,極速保濕修護,滋潤並緊緻毛孔,解決繁忙一族因壓力、缺水而引致肌理紊亂、粗糙暗啞等肌膚問題,3分鐘速效急救,令肌膚瞬間回復水嫩潤澤,細緻滑溜。
 

大米發酵精華面膜備有清爽型與豐潤型,以滿足不同的疲倦肌膚需要,清爽型(綠色)特別針對油性及混合性肌膚,清透的水凝保濕啫喱特別蘊含透明質酸,增加肌膚的含水量,高效保濕滋潤;而豐潤型(藍色)特別針對乾性疲倦肌膚,濃厚的水凝保濕啫喱額外添加水溶性膠原蛋白成份,雙重補充肌膚保水能力,提昇肌膚彈性。


銷售點 : 萬寧 (暫只發售清爽型)、LOG-ON、
AEON – ROU / Glam Beautique、Cosme
顧客查詢熱線:2890 4045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