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癌症
2020-11-30 04:30:00
日報

加力康™癌症專用營養品

分享:

患有癌症病人除了要有堅定意志去完成治療外,身體營養亦要關注。「加力康™癌症專用營養品」符合歐洲腸內外營養學會 (ESPEN) 食品建議,跟其他癌症營養品比較,「加力康™癌症專用營養品」是唯一低醣高能量高蛋白配方,補充癌症病人營養。其低醣高能量成份針對癌細胞不能有效用脂肪作能量來源的特性,為患者而非為腫瘤提供能量;高蛋白能維持抵抗力,有助修復組織,彌補蛋白質消耗及抗衡肌肉流失;還含有抗氧化維生素,有助傷口癒合,減低出現感染性併發症。

每支「加力康™癌症專用營養品」含1克EPA 及20克蛋白質。醫學研究顯示及實證,連續7星期每日飲用2支,有助增加體重、減輕治療副作用、維持抵抗力及可按時完成療程。「加力康™癌症專用營養品」更含益生菌纖維,促進腸道健康,而且不含乳糖成份,可避免乳糖不耐受引起的腹瀉;有3種口味,熱帶水果、菠蘿椰子及意大利咖啡味道,味道佳,易於入口,營養提升更容易。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