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1-06-06 21:00:00

保安軟件搞掘礦軟件 Norton Crypto提供安全掘礦環境

分享:
Norton最近公布染指加密貨幣,推出掘礦軟件Norton Crypto。

Norton最近公布染指加密貨幣,推出掘礦軟件Norton Crypto。

以開發防毒軟件而聞名的NortonLifeLock(下稱Norton)最近公布染指加密貨幣,推出掘礦軟件Norton Crypto,讓用戶可以透過Norton 360平台安全又容易地挖掘加密貨幣,部分Norton 360特選用戶將收到Norton早期參與計劃,率先試用來挖掘Ethereum以太幣,並計劃在數星期內向所有Norton 360客戶提供。

NortonLifeLock行政總裁Vincent Pilette表示加密貨幣經濟持續成為Norton客戶生活的重要部分,Norton希望讓他們透過受他們信賴的品牌Norton來挖掘加密貨幣。指Norton Crypto是另一創新事例,展示他們如何擴張Norton網絡安全平台,來保護Norton客戶持續進化的數碼生活。

Norton表示多年來很多「礦工」在尋求加密貨幣的過程中都要承受風險。為了掘礦,礦工要關閉電腦保安程式,並要讓自己的電腦執行未經審查的程式碼,而那些程式碼可能會竊取他們的數據,甚至植入勒索軟件。而礦工的收入通常是存放在電腦硬碟內的,一旦硬碟故障,他們可能會失去數碼錢包。而Norton Crypto則為用戶提供安全可靠的方式來挖掘以太幣,用戶可以追蹤和轉移掘到的加密貨幣到雲端的Norton加密錢包,避免因硬碟故障而前功盡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