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1-09-05 21:30:00

傳聞Nintendo Switch Online將加入Game Boy遊戲?

分享:
現時Switch Online訂閱計劃,大家可買百款紅白機和超級任天堂遊戲。

現時Switch Online訂閱計劃,大家可買百款紅白機和超級任天堂遊戲。

上周接連有傳聞指任天堂Switch的Switch Online訂閱計劃,繼紅白機和超級任天堂遊戲之後,即將會新增Game Boy與Game Boy Color的經典遊戲。根據上周二網友「Nate the Hate」的podcast節目與隨後的非官方社群《Nintendo Life》的引證,「Nate the Hate」更稱任天堂已在介面預留4個空欄,為的是未來加入Game Boy遊戲;加上上周五《Eurogamer》再次聲稱從爆料人確認,令傳言增添幾分可信性。

然而外媒《The Verge》認為機會不高,事關2019年Game Boy誕生三十周年時,官方在這「時機」卻並無動作,令人質疑今次流言會否炒作。分析認為就算加入Game Boy遊戲,也不會像傳聞在未來數周便成事。再者任天堂接受《The Verge》查詢時,也指沒有任何情報分享。

到底傳聞會否成真?小編比較想加入Game Boy Advance遊戲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