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1-03-29 04:30:00
日報

充電5分鐘用一日 測血氧心律 OnePlus Watch

分享:

上周機王OnePlus 9系列發布的同時,官方也加推OnePlus Watch智能手錶。產品採用1.39吋AMOLED屏幕,錶面直徑約46毫米,表面選用H9硬度的藍寶石玻璃來加強防護效果,並且達IP68防水防塵和5ATM 50米防水標準。OnePlus Watch內置GPS定位,亦可檢測血氧濃度和心律,同時內建110種運動模式作數據管理,功能齊全。此外手錶的續航力是一大賣點,產品對應OnePlus手機的Warp Charge充電技術,官方稱充電5分鐘足夠一天使用;快充20分鐘更可用一周。具備黑、白和鈷合金3種版本的OnePlus Watch,將於下月14日在美國率先開賣,售159美元(約1,235港元)。惟要留意手錶暫只支援Android手機,等待隨後韌體更新方能兼容iOS。

內建110種運動模式,但暫只支援Android系統。

內建110種運動模式,但暫只支援Android系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