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1-05-06 21:00:00

冬暖夏涼空氣淨化一機搞掂 Philips三合一風扇暖風空清機

分享:
產品適合在客廳或睡房中使用。

產品適合在客廳或睡房中使用。

疫情關係,大家使用空氣清新機的時間變多了,而夏天來到,很多時都要開風扇,令空間變得涼快。但又風扇,又空氣清新機,冬天又有暖風機,哪有那麼多地方擺放呢?Philips推出全新三合一風扇暖風空氣清新機,一部機就做到淨化空氣及涼暖送風,夠晒方便。

今次的三合一風扇暖風空氣清新機,採用3層濾網設計,包括前層濾網、HEPA濾網及活性碳濾網達致更強效的空氣過濾效能,過濾99.95%細小至PM0.003超微細有害物質,並去除99%細菌及98.5%病毒,同時過濾空氣中的微塵、寵物毛髮、花粉、塵蟎、霉菌孢子、菸草煙霧、致敏原及有害化學物,更有淨味效果;加上350度涼暖送風,潔淨舒適。

Philips三合一風扇暖風空氣清新機的淨空氣輸送率(CADR)達165立方米/小時,適用面積為20平方米(約215平方呎),適合在客廳或睡房中使用。空氣清新機售3,388港元,現已上市。

查詢:2619 9663

三重過濾網,配合無扇葉風扇設計,操作寧靜。

三重過濾網,配合無扇葉風扇設計,操作寧靜。

配備遙控器,並以磁吸方式收納在機背。

配備遙控器,並以磁吸方式收納在機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