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1-04-12 20:30:00

主動闢謠 Google確認Pixel 5a 5G今年稍後推出

分享:
今年2月時網上流出Google Pixel 5a的渲染圖,顯示手機外型大致上與4a 5G相似。

今年2月時網上流出Google Pixel 5a的渲染圖,顯示手機外型大致上與4a 5G相似。

全球晶片供應緊張,連帶汽車和醫療設備等生產都開始出現問題,早前已傳新iPad Pro的產能也受到影響,因此坊間也指今年Google不會推出Pixel 5的平價版本Pixel 5a。不過不到一天,Google即出來闢謠,表明今年稍後時間就會推出Pixel 5a 5G。

Google發言人表示並沒有取消Pixel 5a 5G的發表計劃,此機將會在今年稍後在美國及日本市場推出,並且會與去年a系列手機發表的同時期公布。

雖說今年仍會有Pixel 5a 5G,不過值得留意的是推出國家只提到美國和日本,和去年Pixel 4a 5G在美國、加拿大、英國、愛爾蘭、法國、德國、日本、台灣和澳洲共9國推出不同。現時未知是否受晶片短缺影響,而縮減銷售規模。

另外可以肯定的是新廉價版手機會具備5G功能,但就未知會否如去年Pixel 4a 5G將支援Sub-6頻段和mmWave的機款分開推出,還是改以單一型號支援兩個頻段。今年2月時網上流出Pixel 5a的渲染圖,顯示手機外型大致上與4a 5G相似,只是略微長和厚一點,並採用6.2吋左上角挖孔屏和雙鏡頭系統。日前Google已宣布以網上方式重啟Google I/O,相信今年Google也會在8月公布新手機消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