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1-03-02 22:00:00

新iPad Pro將升級A14X處理器 令效能貼近M1

分享:
外媒消息指,Apple即將在今個月下旬發表2021年版本的iPad Pro。

外媒消息指,Apple即將在今個月下旬發表2021年版本的iPad Pro。

引述《彭博》記者Mark Gurman的消息指,Apple即將在今個月下旬發表2021年版本的iPad Pro,新機雖然未必會在外觀設計上有大改變,但就會換上最新的5nm製程的A14X Bionic處理器,令效能有望接近M1等級。

Mark Gurman更表示,新一代iPad Pro中,屏幕較大的12.9吋版本會採用最新Mini LED顯示屏幕,帶來更高的亮度和對比度。而兩款大小的iPad Pro相機鏡頭亦會有所升級,但機身厚度也相應略為增加。此外,新機更會支援5G流動網絡,部分地區售賣的型號更支援Sub-6GHz及mmWave雙5G頻段。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