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1-05-31 19:30:00

用磁石釣iPhone 12 Pro

分享:
外國有網民利用MagSafe的磁力特性,釣回丟在河裡的iPhone 12。

外國有網民利用MagSafe的磁力特性,釣回丟在河裡的iPhone 12。

偶爾會看到外國有人在水中尋回iPhone的新聞,不過有沒有想過原來iPhone 12系列的MagSafe充電設計,竟然可以讓大家更容易尋回手機?

外國網友Frederik Riedel在Twitter分享了自己不小心把手機跌進水裡的經歷,一開始他與他的朋友試圖徒手在河裡撈回丟失的iPhone 12 Pro,但由於河裡滿是泥濘,所以並不好找,然而竟然撈到了一台入了水的Nintendo Switch。後來他們想起iPhone 12系列新加入MagSafe充電功能,手機背面會有磁石圈。所以如果在魚竿上綁上磁鐵,並在河裡來回尋找,說不定可以把手機吸起。最後,他們在河裡來回搜索數小時後,終於把丟失的iPhone 12 Pro抓到。Frederik Riedel亦表示,幸好他們是在河邊釣魚才較容易找到手機,如果水位太深的話,機會就很渺茫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