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1-06-03 19:00:00

貴過買部機!Balenciaga X PS5聯名衛衣及T恤系列

分享:

科技品牌與服飾公司合作推出產品已非鮮爲人知,例如早前的Google x Samsonite Konnect-i智能背包和Levi's Trucker智能牛仔褸。最近高級時裝品牌Balenciaga便跟PS5推出一系列衛衣和T恤,不過叫價竟高達875美元(約6,780港元),遠超一部PS5主機價錢!

Balenciaga x PS5推出衛衣和T恤,上面印有PS5 Logo和主機發售日期「NOV 2020」,當然少不了經典控制器上的按鈕圖案。爲表示聯乘合作,PlayStation的標誌則與Balenciaga品牌放在一起,整體設計簡潔。雖然衛衣只得黑色一款,但T 恤則有紅、黑兩款選擇。售價方面,分別為T恤675美元(約5,230港元)、衛衣875美元(約6,780港元),差不多是PS5主機的兩倍價錢,實在令人咋舌。

聯乘款衛衣正面。

聯乘款衛衣正面。

聯乘款衛衣背面。

聯乘款衛衣背面。

聯乘款T恤(黑色)。

聯乘款T恤(黑色)。

聯乘款T恤(紅色)。

聯乘款T恤(紅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