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1-03-22 04:30:00
日報

執貨不再沉悶 Amazon為倉務加入小遊戲 賺錢換禮品

分享:

全球疫情令網購事業大幅增長,卻苦了一班在貨倉裡日以繼夜分發和包裝貨物的倉務員。美國Amazon前年在一個倉庫曾推出試驗計劃,將工序「遊戲化」,旨在減低重複作業的乏味感之餘,員工也能在遊戲途中賺虛擬貨幣換取物品。而早前引述《The Information》的報道,指Amazon將擴大這個名為「FC Games」計劃至全美20個州份的貨倉,並強調計劃屬自願性質,員工毋須硬性規定參與遊戲,也不會影響員工的考核制度。據悉FC Games包含6款小遊戲,如MissionRacer、PicksInSpace和CastleCrafter等,並會以安裝在作業鏈的電視遊戲機作簡單顯示。不過有匿名員工向傳媒反映,小遊戲其實不甚好玩,又擔心有員工會因沉迷換禮品而忽略職業安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