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1-04-15 20:00:00

有圖無真相丨用AI生成貓貓相片

分享:
用AI生成不存在的人臉和貓貓相片。

用AI生成不存在的人臉和貓貓相片。

自從有了Photoshop和美顏相機的出現,已經讓大家明白到甚麼是「世途險惡」,到後來Face App的出現,更令不少人開始「懷疑人生」。隨著AI人工智能的發展,現在要在網絡上找一張不存在的人物臉孔,已經不是難事。

最近這種Generative Adversarial Network(生成對抗網路,簡稱GAN)的技術已經發展到動物身上,一個名為This Cat Does Not Exist的網站去年起開始運作,當大家每次登入網站,系統就會出現一張透過AI生成的貓貓相片,雖然有部分相片可能會有點瑕疵,但大部分合成照片已經幾何亂真,似乎比This Person Does Not Exist的人臉生成來得更自然。

網址:https://thiscatdoesnotexist.co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