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1-04-15 18:30:00

眼球控制自動對焦 Canon事先張揚研發新旗艦EOS R3

分享:
Canon日前高調事先張揚,宣布正全力開發新旗艦相機EOS R3。

Canon日前高調事先張揚,宣布正全力開發新旗艦相機EOS R3。

近年Canon被Sony猛攻,導致全片幅無反的市場地位大不如前。Canon日前高調事先張揚,宣布正全力開發新旗艦相機EOS R3,口氣似向對手下戰書!新機用上垂直控制手把的一體式設計,而根據官方資料,新機將採用新研發的35毫米全片幅背照式層疊CMOS影像感測器及DIGIC X數位影像處理器,官方指在電子快門情況下,支援最多30fps高速連拍,並對應深度學習演算法來提升瞄準靈敏度。新機另一焦點,就是首部支援「眼球控制自動對焦」,當用家透過觀景器拍攝靜止相片時,新功能可偵測到用家眼球的移動,從而移動自動對焦點,惟功能仍在開發階段,期待後續披露更多新功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