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0-11-27 16:00:00

買機等出年?MacBook及Apple Watch會有新設計?

分享:
著名Apple產品分析師郭明錤表示,如果正使用Intel版Mac的朋友,建議可以等到2021年才出手。

著名Apple產品分析師郭明錤表示,如果正使用Intel版Mac的朋友,建議可以等到2021年才出手。

Apple在本月初發表採用Apple M1處理器的全新MacBook Air、MacBook Pro(13")及Mac mini,令不少果粉急不及待想換機。不過根據著名Apple產品分析師郭明錤表示,如果正使用Intel版Mac的朋友,建議可以等到2021年才出手,因為Apple很大機會在明年為包括MacBook及Apple Watch等產品改用新的外觀設計,同時亦有可能M1升級版處理器推出。

郭明錤根據產業鏈的消息指,Apple會在2021年為旗下的MacBook改用新的設計,包括更具工業感的機身與更窄的屏幕邊框。部分型號更可能會採用效能更強的M1X處理器,其中16吋MacBook更可能採用mini LED屏幕。而今年推出的Apple Watch Series 6雖然加入全新藍色和Product Red紅色,但在外觀上似乎跟上代沒大分別,而預計明年Apple將推出2款新Apple Watch,估計是Series 7和SE2,並強調有「創新健康管理功能和改善過的外形設計」。

至於iPad Pro亦會有升級,包括使用iPhone 12的A14處理器,mini LED屏幕及支援5G流動網絡,成為Apple首款支援5G平板電腦。不過,分析亦認為M1處理器MacBook已經能直接下載及執行iPadOS應用程式,加上有鍵盤及13.3吋屏幕,價錢亦比iPad Pro加Smart Keyboard便宜,因此對新iPad Pro的吸引度有所保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