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1-04-16 04:30:00
日報

0.8mm無框 量子矩陣Pro Samsung Neo QLED 8K細節盡現

分享:
Samsung Neo QLED 8K QN900A(左)售169,980港元,4月下旬上市。

Samsung Neo QLED 8K QN900A(左)售169,980港元,4月下旬上市。

時下視聽節目選擇豐富,睇電視唔使再拘泥「大台」與否。想享受高質素體驗,Samsung日前宣布將Neo QLED系列電視引入香港,本月底起陸續上市。當中王牌級85吋Neo QLED 8K配備Neo量子處理器8K,能夠將影像升頻至極精細的8K解析度,配合量子Mini LED和量子矩陣技術Pro,畫面細節唔止量化,仲可以質化!

今年CES 2021一鳴驚人的Samsung Neo QLED 8K,採用量子Mini LED發光元件,體積僅傳統LED的四十分一,毋須透過加裝鏡片放光與固定裝嵌在組件上,配合量子矩陣技術Pro讓更多Mini LED密鋪排列在極纖薄的面板上,令明亮區域增強1.5倍,能呈現更深邃的黑色層次,光影更立體,同時防止泛光問題;電視搭載內置16顆AI提升與深度學習神經核心的Neo量子處理器8K,毋須外接裝置已能將影像訊號演算並升頻至4K或8K解析度。小編現場欣賞85吋QN900A型號,人臉膚質巨細無遺,色彩自然沒半點「味精」,而且Infinity One近乎無框設計,細看邊框僅0.8毫米,配合能夠收納在支撐背板後方的One Connect集線盒,觀感簡潔利落,十足藝術品一樣!


同場加映:The Serif領略法式品味
說起藝術品,官方好評的The Frame畫框電視也增添新成員「The Serif」。電視由法國設計大師Ronan & Erwan Bouroullec Design設計,43吋電視面板採用獨特「I」型線條邊框,配合仿編織紋理的背蓋和收藏集線的可拆式典雅腳架,加上富有品味的Ambient Mode閒置模式,儼然演繹法式生活藝術。再者The Frame系列也新增32吋的型號,將其垂直安裝在飯廳,顯示家庭生活點滴,甚至啟動Art Mode化身流動畫廊,為家居增加隨性點綴。查詢:3698 4698

Samsung The Serif售10,980港元,4月下旬上市。 仿編織紋理背蓋與收藏集線的腳架。 可垂直安裝的The Frame 32吋型號,售5,980港元,4月下旬上市。 0.8毫米近乎無邊框的Infinity One設計。 量子Mini LED(右)體積是LED的四十分一,放大鏡先見得到。 部分機種附上Solar Cell遙控器,利用室內燈光儲電使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