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1-03-02 21:00:00

1億售價太離地 LG The Signature OLED R捲軸式電視叫好不叫座

分享:
天價LG The Signature OLED R上市至今,在韓國僅售出10部左右。

天價LG The Signature OLED R上市至今,在韓國僅售出10部左右。

傳統電視產品,那管它是採用LCD還是OLED面板,當電視關上的時候,都只是一塊大黑色玻璃。所以LG在2019年發表全球首部捲軸式OLED電視LG The Signature OLED R,設計的確驚豔。產品去年10月正式上市,雖然捲軸式應用相當破格,不過售價就貴得驚人,售價高達1億韓圜(約$68.9萬元)的65吋The Signature OLED R實在難以令市場接受,須知一些中高階的65吋OLED電視,售價才不過500萬韓圜左右(約$34,000),加上消費者對於捲曲屏幕的耐用性仍有懷疑,因此新機推出至今僅賣出10部左右。有韓國媒體指出現時捲軸式電視目前礙於生產技術的限制,難以大量出貨,認為LG需要改良屏幕的生產技術及提高產品性,藉此將產品售價降低到一個較合理的水平,才能吸引消費者去支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