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1-06-17 21:00:00

Google Workspace完整版免費開放

分享:
Google宣布將Google Workspace整合工具的完整功能,開放給所有用戶使用。

Google宣布將Google Workspace整合工具的完整功能,開放給所有用戶使用。

去年10月,Google推出Google Workspace整合工具,集合Gmail、Chat、日曆、雲端硬碟、文件、試算表、Meet等應用程式,藉此幫助企業、非牟利機構、教育機構等數碼轉型。而從今天起,Google宣布將該整合工具的完整功能,開放給所有用戶使用。

透過Google Workspace,用戶可以在Google Chat建立協作空間,向所有人發布消息、分享資訊。而在Gmail向群組發送電郵,或在共用日曆發出的會議邀請,均設有智能建議,加入建議的檔案並透過「@提及」功能快速標記成員。另外,Google文件內的Smart Canvas可建立檢查清單和分派特定成員,方便分配及完成工作。若需要即時討論,更可直接於Google Meet聊天視窗中顯示和同步修改文件、試算表及簡報檔案。

在開放Google Workspace的同時,Google將推出全新Google Workspace Individual訂閱服務,幫助中小企提升工作效率。該服務建基在Google Workspace,並提供多種進階功能,包括智慧型預約服務、專業視訊會議和個人化電子郵件行銷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