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1-06-03 20:00:00

HUAWEI P50先行預熱 惟未能趕及發表

分享:
HUAWEI P50先行預熱,惟未能趕及發表。

HUAWEI P50先行預熱,惟未能趕及發表。

華為昨晚正式發表HarmonyOS 2,並公布一系列會採用新系統的平板及手錶等產品,惟始終最令人注目的旗艦手機系列HUAWEI P50尚未見影蹤。不過,在發布會最後HUAWEI P50以影片形式終於跟大家見面。

發布會上華為常務董事、消費者業務行政總裁余承東表示,HUAWEI P50尚未決定正式發表日期,敬請期待。雖然如此,但他仍然分享HUAWEI P50的一些資訊,從片段中可看到HUAWEI P50將使用極為注目的雙圓相機模塊設計,並搭載了4鏡頭系統,以及鏡頭組仍然獲得了Leica的加持(可能是雙方合作的最後一款產品)。另外,亦可看到機身依舊纖薄輕巧,並使用雙曲面屏幕,至於其他硬件與功能細節仍有待公布。不過據余承東指稱,HUAWEI P50將會帶來「更高層次的攝力」,喜歡用手機攝影的朋友,值得期待。

鏡頭組仍然獲得了Leica的加持(可能是雙方合作的最後一款產品)。

鏡頭組仍然獲得了Leica的加持(可能是雙方合作的最後一款產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