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1-08-17 20:00:00

Intel都有自家高階獨顯 Intel ARC最快明年首季面世

分享:
Intel宣布推出自家高階獨立顯示品牌「Intel Arc」,並同時公布多款代號產品,而首波出品將預定明年第一季登場。

Intel宣布推出自家高階獨立顯示品牌「Intel Arc」,並同時公布多款代號產品,而首波出品將預定明年第一季登場。

大家買筆電,都會發現Intel處理器都有其整合顯示核心,例如Iris Xe,但講到獨立顯示,非NVIDIA GeForce或AMD Radeon莫屬。Intel不獨兩廠專美,日前宣布推出自家高階獨立顯示品牌「Intel ARC」,並同時公布多款代號產品,而首波出品將預定明年第一季登場。

Intel ARC系列初代顯示卡將採用Xe-HPG架構為基礎,代號為「Alchemist」(鍊金術師)的DG2顯示卡。而這塊DG2的前身,即是為系統組裝供應DG1的加強化,需知道DG1的效能大致跟NVIDIA GeForce GTX 1030相若,雖然由DG2更名變成的Alchemist規格如何,但據官方透露它支援DirectX 12 Ultimate、硬體光追與AI驅動超採樣,總應該能NVIDIA與AMD主流顯示卡一戰。

除了Alchemist,官方也會陸續推出Battlemage(戰鬥法師)、Celestial(神官)及Druid(森林精靈)等產品,除了跟英文字母排名外,代號名稱靈感根本就是角色扮演遊戲中的職業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