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1-05-03 19:30:00

iOS 14.6丨有指Apple Music將支援無損音樂

分享:
Apple將在未來數周內推出革新版本的Apple Music,加入對無損音樂檔案的支援。

Apple將在未來數周內推出革新版本的Apple Music,加入對無損音樂檔案的支援。

音樂串流平台競爭激烈,各大平台除積極增加新內容去吸引用戶,亦要提供Hi-Fi級的無損耗音色,以滿足用戶的需要。而在iOS 14.6測試版本就會加入Hi-Fi 版Apple Music,帶來更理想的音樂體驗。 

目前,多個音樂串流平臺都支援無損音樂檔案,唯獨Apple Music僅支援AAC,檔案平均只有256kbps 44.1kHz,對音色有更高要求的用戶,會覺得Apple Music還未入流。但根據《Hits Double Daily》報道指出,Apple將在未來數周內推出革新版本的Apple Music,加入對無損音樂檔案的支援,預計Apple Music日後會陸續為現有的內容加入Hi-Fi版本的音樂內容,當然用戶亦可以透過電腦版Music或iTunes將CD音源轉檔成alac(Apple Lossless Audio Codec),並匯入到iPhone或iPod上使用。另外,為配合革新版本Apple Music的推出,Apple很可能在WWDC舉行期間,透過網頁更新形式發表新一代AirPods耳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