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1-04-25 17:00:00

iPhone 12系列繼續大賣 mini銷售依然欠佳

分享:
根據市場調查機構CIRP的最新統計,今年第一季美國地區的iPhone銷售表現,mini只佔5%。

根據市場調查機構CIRP的最新統計,今年第一季美國地區的iPhone銷售表現,mini只佔5%。

根據市場調查機構CIRP的最新統計,今年第一季美國地區的iPhone銷售表現,iPhone 12佔64%繼續大賣,而上一代iPhone 11竟然仍佔總銷量的24%,反觀iPhone 12 mini銷售就未如理想,只佔5%,成績比入門iPhone SE2更差。

CIRP從統計數字中表示,消費者仍偏好較大尺寸的iPhone,雖然個別市場如日本,小屏幕手機仍然吃香,但整體銷售而言,依然是大屏幕手機佔優。以美國地區來說,今年首季手機銷售數字表示,iPhone 12系列佔銷售的64%,其中以6.1吋屏幕iPhone 12以及6.7吋iPhone 12 Pro Max最受歡迎,不過上代iPhone 11始終以性價比取勝,單一機款銷售佔24%。

iPhone 12 mini似乎不能贏得市場的支持,有消息指Apple計劃在明年統一iPhone為6.1及6.7兩款尺寸;而mini可能會變成入門的iPhone SE3。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