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1-09-05 22:00:00

iPhone 13何時登場?最快下周二有分曉

分享:
坊間盛傳iPhone 13系列發布會將於9月14日舉行。(網絡圖片)

坊間盛傳iPhone 13系列發布會將於9月14日舉行。(網絡圖片)

踏入9月,又是全球關注Apple秋季發布會的時候,傳統上新iPhone 13系列將於本月登場,加上近期大量湧現有關Apple Watch Series 7的消息,以及久未登場的AirPods 3,有理由相信本月Apple發布會至少有以上3類產品發表。而根據去年疫情的安排,蘋果或會延續做法將秋季發布會分拆,並將新MacBook Pro和iPad改為10月和11月陸續發布推出。以去年為例,iPhone 12系列、Apple Watch Series 6和M1 MacBook分別在9月15日與11月10日登場,然而早前科技外媒《DigiTimes》卻引述消息,指官方在9月將發表「一連串」產品,估計複數產品將於極短時間差陸續發表。

至於大家關注的發布會日期,根據Apple慣常周二或周三舉行發布會的習慣,外界最新估計最快將會是9月14日,而根據以往蘋果發邀請函的時間(一般是7日之前),那麼會否在9月14日發表新iPhone,最快下周二9月7日自有分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