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1-03-28 19:00:00

LG Wing成絕響丨手機業務出售洽談失敗 LG手機業務或告終

分享:
LG會在未來數星期內正式公布手機業務的去留,或許去年底推出的LG Wing,將成為LG最後一款手機。

LG會在未來數星期內正式公布手機業務的去留,或許去年底推出的LG Wing,將成為LG最後一款手機。

有關南韓LG集團計劃結束手機業務的消息一直不絕於耳,而根據外國方面的消息指,LG有意出售手機業務,其中兩個潛在買家包括德國汽車生產商Volkswagen,以及越南Vingroup JSC。可惜有關的出售洽談都未能成功,消息指如果LG在短期內仍然無法找到新買家,相信會在第二財季前宣布將手機業務結束。

今年1月LG電子行政總裁權邦錫曾指,LG在手機業務面對嚴重虧損,需要審視一切可能性和未來的計劃,包括出售手機業務,以及將中低階手機的生產交由外判商處理。與此同時LG亦擱置了今年上半年所有新手機的開發,希望爭取時間以徹底重整手機部門的資源,為出售業務作準備。然而相關的洽談宣告失敗,相信LG會在未來數星期內正式公布手機業務的去留,或許去年底推出的LG Wing,將成為LG最後一款手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