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0-11-29 21:00:00

Microsoft明年一月出新機?Surface Pro 8及Surface Laptop 4諜照流出

分享:
據知Surface Pro 8及Surface Laptop 4的諜照,來自韓國的安全審查文件。

據知Surface Pro 8及Surface Laptop 4的諜照,來自韓國的安全審查文件。

Microsoft兩款預計在明年1月推出的新筆電Surface Pro 8和Surface Laptop 4的照片被流出。據悉照片是來自韓國的安全審查文件,顯示這兩款後繼機的外型不會有重大改變。

洩露照片的Cozyplanes同時透露了新筆電的產品編號,其中Surface Lap 4為1950 ,而Surface Pro 8則為1960,又指出Surface Pro 8還會有支援LTE流動網絡的型號,產品編號為1961。

另外據網媒《Windows Central》引導消息人士指,新筆電將於1月中旬推出,並且採用Intel第11代Core處理器。另外,消息人士也指出Surface Laptop將會再次提供配備AMD處理器的版本,可能是Microsoft基於Ryzen 4000系列的自家設計晶片。

除此之外,有消息指Microsoft打算在兩款新筆電推出後不久,在更多地區推出雙屏摺疊手機Surface Duo。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