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1-05-03 21:00:00

PS5及Xbox Series X缺貨 任天堂Switch乘《芒亨》熱增產搶客

分享:
任天堂社長古川俊太郎在訪問中表示,Switch零件庫存充足,今年產能可達3,000萬部。

任天堂社長古川俊太郎在訪問中表示,Switch零件庫存充足,今年產能可達3,000萬部。

全球半導體供應短缺,令Sony PlayStation 5及微軟Xbox Series X嚴重缺貨。反觀供應相對穩定的Nintendo Switch因為新作《Monster Hunter Rise》的推出而乘勢增產。根據《日經新聞》報道,任天堂已經和各家零件供應及代工生產商商討增產計劃,預計Nintendo Switch今年的產量將達到3,000萬台。

任天堂社長古川俊太郎在訪問中表示,雖然全球半導體供應短缺的影響下,Nintendo Switch的生產也會受到影響,甚至不排除未來可能出現瓶頸,或影響日本市場的供應。不過任天堂目前已經有足夠的零件庫存,以滿足生產的需要,故仍然對年產3,000萬台的目標充滿信心。

Nintendo Switch於2017年推出,直至去年底全球賣出約8,000萬台,市場估計乘著包括《動物森友會》、《孖寶兄弟》及《Monster Hunter Rise》等人氣作品的帶動下,Nintendo Switch累計總銷量有望突破1億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