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1-04-14 21:00:00

SoSIM拓展銷售網絡 全線Watsons都買到

分享:
3HK SoSIM現在可於全線Watsons購買得到。

3HK SoSIM現在可於全線Watsons購買得到。

3HK SoSIM自推出以來大受歡迎,因為只需33元可享50GB(30日)的數據量,加上全線百佳超市都可以購買及充值,的確非常方便。而為了令大家更容易享用SoSIM的服務,官方宣布全線Watsons都可以購買到SoSIM,另外充值亦非常簡單,用戶只要在手機下載《SoSIM》app,並登記SoSIM的電話號碼,之後利用app內的儲值卡增值二維碼QR code,到全線百佳超級市場及Watsons收銀處或自助付款處進行掃描,並完成付款,充值金額即時存入儲值卡賬戶內。

SoSIM一開卡會有50GB(30日)的數據用量,傳輸速度為最高42Mbps,而為儲值卡充值後,月費33元就可享有60GB的數據量。換言之,一年12個月的月費總額約400元,即可享有超過700GB的總數據量,比起市面上絕大部年卡更加抵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