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玩樂
2020-12-03 04:30:00
日報

全港聖誕限定打卡合集 將軍澳MCP親眼見證6米高聖誕老人

分享:
大玩AR打卡位,與6米高的AR聖誕老人盡情互動。

大玩AR打卡位,與6米高的AR聖誕老人盡情互動。

於場內大家可擺出各種趣怪表情與卡在煙囪的巨大聖誕老人鬼馬合照。

於場內大家可擺出各種趣怪表情與卡在煙囪的巨大聖誕老人鬼馬合照。

進入5G年代,連聖誕老人亦走在潮流尖端。於今個聖誕節,身高6米超巨型的聖誕老人,將於MCP CENTRAL & MCP DISCOVERY(新都城中心2期及3期)舉辦巨大的《大人國的5G聖誕派對》。透過已覆蓋商場的最新5G網絡,商場內設有多個AR打卡位,只需以智能手機掃描QR Code,再對準聖誕老人的巨大魔法靴,便可看到高6米的虛擬聖誕老人,與他互動合照。此外,亦可用手機於AR Xmas Party Animals裝置內,與虛擬的可愛小鹿、小熊等動物互動合照;還可以利用智能手機,享受久違的旅遊樂趣,只需下載H.COINS APP並成為會員,便可於「聖誕5G極速遊世界」裝置,瞬間衝出香港「飛」往各國家欣賞聖誕燈飾,更可錄製祝福短片,透過5G網絡向親友極速送上祝福。
■日期:即日起至2021年1月3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