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玩樂
2020-12-10 04:30:00
日報

必玩.必去 聖誕商場活動

分享:

你無睇錯!Santa Claus is comin’ to town. 全港多個商場已經布置了極具節日氣氛的大型聖誕裝置,以迎接佳節來臨,同時設計了好玩又刺激的小遊戲,讓一家大小安心歡度佳節。


銅鑼灣
LEE GARDENS
迪士尼15周年
聖誕慶典

利園區與香港迪士尼樂園打造「香港迪士尼樂園15周年:奇妙聖誕慶典AT LEE GARDENS」!即日起至12月27日期間,憑指定消費即可換領香港迪士尼樂園15周年Grand Celebration毛公仔及其他禮品。同時香港迪士尼樂園禮品坊亦由即日起至明年1月13日期間,獨家發售多款季節限定禮品!

■日期:即日起至2021年1月13日

銅鑼灣皇室堡
重現龍珠菲利篇
格鬥場景

龍珠Z一眾主角空降「皇室堡 x Dragon Ball Z爆裂激戰娜美星期間限定店」,全店更以龍珠中最深刻戰役的場景打造。當中受注目的必定是1:1立體塑造的悟空、悟飯、菲利及笛子魔童及3.5米高宇宙飛船。

■日期:即日起至2021年1月17日

尖沙咀The ONE
獨家限定最新設計
KAKAO FRIENDS精品

The ONE呈獻全港首個KAKAO FRIENDS「桃」氣主題概念店「The ONE‧KAKAO FRIENDS CHRISTMAS CONCEPT STORE」,由Apeach做主角帶來不一樣的粉紅聖誕,現場有近60款新設計精品獨家發售,憑消費也可換領聯乘日曆、毛巾套裝及商戶消費現金券。

■日期:即日起至2021年1月11日

東涌東薈城名店倉
打造森林系聖誕

東薈城名店倉「聖誕親親 暖暖全城」,安排一眾親親小精靈協助大家向摯親表達愛意,透過大型森系聖誕裝置、全像投影互動、網上工作坊及甜蜜禮遇等,引領大家體驗與別不同的無接觸「親」密時光。

■日期:即日起至2021年1月3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