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玩樂
2020-12-10 04:30:00
日報

必玩.必去 聖誕商場活動

分享:

太古城中心
齊到聖誕基地show身手

太古城中心特別打造《行動代號:快樂聖誕》主題活動,與99位身手矯健的「聖誕禮物特派隊」精英特派員聯手將商場打造成派送禮物及快樂聖誕的基地!大家除了可於基地9大互動裝置試驗眼力、速度、身手;更可製作限量特工紀念幣認證通過特務訓練。各位特派員當然記得憑指定消費金額,可以換領三重賞獨家甜蜜聖誕禮物一同分享。

■日期:即日起至2021年1月3日

將軍澳PopCorn穿越未來追尋168位聖誕老人
將軍澳PopCorn於聖誕期間化身成「聖誕老人未來空中小鎮」,帶領大家穿越時光隧道,遊覽聖誕老人居住的城鎮。時光隧道由Infinity Mirror(無限延伸鏡) 配合LED燈光及圖案打造,營造天旋地轉的特別效果。在未來小鎮,大家可以同時見到共168位來自未來的聖誕老人,與全港大小朋友一起歡度佳節!另外,小鎮亦會定時為大家上演一場「聖誕動感劇場」,場內多個裝置如熱氣球及燈塔等會同時轉動、升降或閃閃發亮,並會配合聖誕樂章,其中更有聖誕老人於空中飛行,讓大家感受充滿機械動感的璀璨聖誕!

■日期:即日起至2021年1月3日 

青衣城觸動人心光樂藝術
青衣城為大家帶來聖誕馬戲「風」飄雪樂園主題活動,特設6米高旋轉玩具城堡,放置了逾百隻毛毛熊,少女心瞬間爆發。另外,聖誕飄雪匯演定時上演,配合場內馬戲團轉動裝置及閃爍燈光效果,保證讓大家目不暇給!是次活動更首度邀請本地初創企業創作互動光樂藝術裝置,110組互動光樂藝術裝置,每一支風動裝置將會如風鈴般,隨大自然清風移動,發出不同管樂聲效及色彩光影。藝術裝置亦曾於台北展出,文青一族必到朝聖。

■日期:即日起至2021年1月3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