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0-12-01 19:54:00

【人事任命】友邦委馮偉昌任友邦香港及澳門首席執行官

分享:
友邦保險高層調動。(資料圖片)

友邦保險高層調動。(資料圖片)

友邦保險(1299)宣布,友邦香港及澳門首席執行官顧培德(Peter Crewe)呈辭退休,並將於本月31日生效,並退任其行政職位。該公司宣布委任馮偉昌接替顧培德出任友邦香港及澳門首席執行官職位,將於明年1月1日起生效。有關任命需獲監管部門批准 。

馮偉昌在香港出生和長大,目前為友邦保險泰國首席執行官。自去年5月擔任該職以來,今年第三季度錄強勁季度增長。友邦保險泰國與盤谷銀行的夥伴關係亦進一步加強,新業務持續增長和銀行銷售人員生產率不斷提升。

 在出任友邦泰國首席執行官前,馮偉昌自2014年起擔任友邦中國廣東省分行總經理,任內將友邦中國代理業務轉變為專業代理模式,令廣東省分行新業務價值增長超過4倍,代理團隊的規模壯大了一倍,百萬圓桌會會員的人數亦大幅增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