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1-09 17:00:00

【企業動態】保險業迎韓風!英國保誠與韓國男團SuperM合作

分享:
英國保誠與韓國男團SuperM合作,將於亞洲11個市場推出品牌活動。

英國保誠與韓國男團SuperM合作,將於亞洲11個市場推出品牌活動。

英國保誠集團亞洲宣布,與韓國超級男團SuperM合作推出「We DO Well Together」品牌形象活動,鼓勵亞洲各地的人們在保持身心健康之際,亦不忘享受箇中樂趣。

英國保誠將與SuperM攜手推出一系列活動,於亞洲11個市場推出品牌活動,包括柬埔寨、香港、印尼、老撾、馬來西亞、緬甸、菲律賓、新加坡、台灣、泰國和越南,更多活動細節將在未來幾個月陸續宣布。

英國保誠集團亞洲執行總裁黎康忠(Nic Nicandrou)表示,英國保誠和SuperM有著共同的目標,尤其在這艱難時刻提倡身心健康的重要性,是次合作希望鼓勵所有人透過正面、積極和有趣的方式活出健康。英國保誠成為亞洲區首間與韓國流行樂團合作的人壽保險公司,認為SuperM的音樂及演出充滿正能量而且活力非凡,充分展現英國保誠「用行動成就您想」的精神,鼓勵當代人要時刻保持樂觀積極。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