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0-12-16 13:05:00

【保險科技】OneDegree與壁虎互助成為策略夥伴

分享:
OneDegree與壁虎互助合作拓寵物保障產品。(互聯網)

OneDegree與壁虎互助合作拓寵物保障產品。(互聯網)

保險科技公司OneDegree宣布,與內地其中一家最大網上互助平台壁虎互助成為策略夥伴。雙方透過是次合作,共同在內地市場發展寵物保障產品,亦在內地及亞洲其他地區發掘財產及意外保險產品的合作機遇。

OneDegree利用其發展寵物保險產品的經驗與專長,夥拍壁虎互助在內地發展首個針對寵物保障的互助平台,而壁虎互助將會負責管理及分銷該互助平台。壁虎互助支援內地多個重要互助平台,當中包括支付寶相互保,相互保現已擁有超過1億註冊用戶。

OneDegree聯合創辦人梁德源表示,是次合作是在內地發展的黃金機會,壁虎互助的優勢是與多家領先企業建立及維持良好關係,包括螞蟻集團、新浪、小米集團(1810)和蘇寧等。

壁虎互助創始人兼行政總裁李海博稱,雖然內地已有數間保險公司推出寵物保險,但有關產品不是定價太高,則是保障範圍太小,未能照顧寵物主人所需。冀能夠開啟新價值,降低產品門檻,透過網絡互助社群計劃提供真正的寵物保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