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0-11-21 19:00:00

【金融服務】「陸香港」發售首批美元基金產品

分享:
「陸香港」增投資產品。(互聯網)

「陸香港」增投資產品。(互聯網)

陸金所控股旗下陸國際(香港)公布,其線上投資理財平台「陸香港」將開始發售首批美元基金產品,提供更多元化的貨幣基金產品組合,以滿足不同風險偏好的投資理財需求。

首批於「陸香港」App 推出的美元基金產品一共有5款,分別是「紐約梅隆新興市場企業債投資基金」、「紐約梅隆創新出行科技基金」、「紐約梅隆環球股票長線投資基金」、「紐約梅隆環球股票長線投資基金」、「富蘭克林科技基金」及「富蘭克林生物科技新領域基金」。

目前「陸香港」App提供多隻精選港幣基金,將5款精選美元基金產品加入平台,除擴大覆蓋市場指數及資產類別,令產品組合更豐富,亦為投資者提供更多元化投資理財選擇。陸金所香港行政總裁蔡華表示,在股票型基金中,不乏一些當前受投資市場關注的熱門主題基金,如聚焦科技、新能源汽車及生物科技等板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