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1-12 11:00:00

【銀行動態】慶祝服務香港88年!恒生選定分行展出特色牆身插畫

分享:
恒生慶祝服務香港88年。

恒生慶祝服務香港88年。

恒生銀行宣布,為慶祝其服務香港88年,舉行『恒生策「畫」.傳情』活動。該行將會在選定分行展出大型牆身插畫,由今日起,油麻地分行將展示以地區著名地標和不同的特色文化為題的插畫。

恒生指,油麻地分行是其中一間最歷史悠久的分行,該區插畫由保良局陳守仁小學及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的小朋友選取,描繪題材包括油麻地果欄及廟街等能展現當區特色的題材,再交給插畫師演繹。至於莊士敦道分行亦將展示出包括和昌大押和利東街等灣仔區的標誌性特色插畫。去年11月新開業,結合了「未來分行服務」概念的馬鞍山新港城中心分行,亦在其大型數碼互動幕牆上展示生動的插畫。

恒生銀行於1933年3月3日在上環一間約800方呎的小舖開業,當時員工只有11人。時至今日,該行在香港擁有超過8,000名員工、服務超過350萬名客戶。

恒生選定分行展出特色牆身插畫。

恒生選定分行展出特色牆身插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