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4-08 18:36:00

併購消息|和黃醫藥獲霸菱亞洲7.8億入股

分享:
和黃醫藥指,獲霸菱亞洲斥7.8億元入股,溢價7%。(資料圖片)

和黃醫藥指,獲霸菱亞洲斥7.8億元入股,溢價7%。(資料圖片)

長江和記實業(001)旗下和黃中國醫藥科技指,霸菱亞洲投資基金斥1億美元(約7.8億港元)認購其新股,發行價相當於每股美國存托股份30.5美元,較和黃中國醫藥周三收市價28.51美元,溢價約7%。

和黃醫藥首席執行官賀雋表示,隨著愛優特®和蘇泰達®的上市銷售以及可能成為內地首個選擇性c-MET抑制劑的賽沃替尼有望獲批上市,以帶動腫瘤業務收入加速增長,預計今年業務將取得顯著增長,正迅速擴展全部由和黃醫藥自主發現的十種創新腫瘤藥物的全球開發,並擬今年內啟動8至10項註冊和註冊意向研究。並歡迎霸菱亞洲成為其股東。

霸菱亞洲創始人及首席執行官莊佳誠指,是次戰略投資彰顯對和黃醫藥作為亞洲生物製藥領域正在崛起的頭部企業的長期支持。內地醫療健康行業亦是其核心投資領域之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