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3-25 09:10:00

保險消息|保誠夥MyDoc推視像診症服務 診費200元

分享:
保誠宣布與MyDoc合作,透過Pulse by Prudential(Pulse)健康應用程式推出視像診症服務。

保誠宣布與MyDoc合作,透過Pulse by Prudential(Pulse)健康應用程式推出視像診症服務。

保誠宣布與MyDoc合作,透過Pulse by Prudential(Pulse)健康應用程式推出視像診症服務,提供遙距視像醫療諮詢、電子處方、電子醫療證明及4小時內藥物配送。

MyDoc以嚴格的標準挑選香港執業醫生及藥劑師合作夥伴,現提供服務的醫生具有12年臨床經驗,並已完成一系列視像診症臨床訓練及獲得認證。除常見的感冒、流感、鼻竇炎及呼吸道感染病徵外,他們還接受相關的培訓,能夠在視像診症中評估病人是否懷疑感染了新冠肺炎病毒。

藥物診症完成後4小時內送達

視像診症服務的診症費用為200元,藥物配送費用由50至80元不等,包括最多3天的標準藥物及藥物派送服務乙次,處方藥物將於視像診症完成後4小時內送到用戶。

保誠首席營運總監蔡川艾表示,鑑於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本港公共醫療服務備受壓力,同時亦提升了市民對數碼化服務的需求,推出相關服務務,正好回應市場所需,只需完成幾個簡單步驟,即可與專業的醫生會面,進一步在預防、延緩及保障三大健康關鍵階段提供適切的協助。

MyDoc香港總經理Jonathan Linstow稱,為了繼續減低病毒傳播的風險和減輕市民對疫苗的焦慮和疑問,認為目前最重要的是向廣大市民提供可靠和實時的資訊,期望讓醫療體驗變得更簡易、便捷及個人化,讓患者可隨時隨地使用相關服務。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