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0-04-25 20:15:00

富衛推免費新冠肺炎保障!頭炮為Foodpanda顧客及員工

分享:

富衛香港宣布,推出「#stayhomemoments」活動,免費送贈新型冠狀病毒保障,聯乘不同商戶合作,讓市民安在家中仍可繼續享受美食、娛樂、個人及與家人共聚的時刻,同時享有健康保障。

「頭炮」合作商戶為外賣平台foodpanda,由即日起至5月15日,所有現居於港澳、年滿18歲或以上並持有港澳身份證人士,凡於foodpanda的網站或手機程式享用有關服務,即可獲得「#stayhomemoments」免費新冠肺炎保障的連結,之後輸入foodpanda提供的推薦碼及填妥登記表格即可,顧客可同時登記與其同住的18歲以下子女;富衛同時亦為所有foodpanda員工及送遞員送上免費保障。

保障計劃包括住院現金保障,於保障期間確診而需住院,住院期間每星期可獲 5,000元,長達8星期的住院現金保障。另可預支4星期住院現金,即20,000元作一筆過款項。如直接因新冠肺炎身故,登記人可獲一筆過20萬元賠償。於富衛「免費新型冠狀病毒保障」登記網頁成功提交申請後的翌日起,保障即時生效,為期45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