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9-14 11:40:00

小米搶先蘋果推智能眼鏡探索版 集通話拍照於一身

分享:
小米微博發文公布智能眼鏡探索版正式亮相。(網上圖片)

小米微博發文公布智能眼鏡探索版正式亮相。(網上圖片)

蘋果(美:AAPL)秋季發布會在即,小米 (1810) 今早搶先公布概念新品,小米智能眼鏡探索版。

小米手機官方微博發文,小米智能眼鏡探索版今日正式亮相。採用MicroLED光波導技術,讓畫面在眼前浮現,微型化設計,整機重51g,外觀與普通眼鏡幾無區別。最重要的是,眼鏡將具備通話、導航、拍照、翻譯的功能於一身。

眼鏡可快速「拍照」和「拍圖翻譯」

小米又指,小米智能眼鏡集成了497個微型傳感器和通訊模塊,所以它不是手機的「第二塊屏幕」,而是具有獨立操作邏輯的全新智能終端。另外,小米智能眼鏡內置500萬像素攝像頭,可以實現快速「拍照」和「拍圖翻譯」。拍照指示燈會在相機工作時亮起,提示路人保護隱私。

眼鏡集成了四核處理器、電池、觸摸板、Wi-Fi/藍牙模組等,運行Android操作系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