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10-12 11:35:00

恒大汽車:首款恒馳明年初天津工廠完成生產 股價逆市曾升一成半

分享:
恒大汽車指,首款恒馳明年初天津工廠完成生產。(資料圖片)

恒大汽車指,首款恒馳明年初天津工廠完成生產。(資料圖片)

中國恒大 (3333) 造車有進展,恒大汽車 (708) 在天津生產基地召開戰略合作伙伴大會,恒大汽車總裁劉永灼會上通報恒大造車進展,宣稱首款恒馳將於明年初在天津下線(即完成生產)。據報首款出產車款為「恒馳5」。

恒大汽車今早曾逆市升一成半,高見4.06元,截至上午11時40分,亦升7.12%,至3.76元,成交額達5.43億元。

天津濱海高新區黨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夏青林表示,高新區與恆大汽車是發展的命運共同體,要一起面對困難,一起搶抓機遇,並將在資金政策、審批、協調相關部門、各類金融機構等各方面提供必要幫助,支持企業盡快走出困境,助力恆大汽車早日實現量產目標。

恒大:確保恒馳首架車於明年初完成生產

有恒大汽車管理層在會上表示,公司已打響了為期3個月的攻堅戰,確保恒馳首架車,於明年初在天津工廠完成生產,首款量產車,將是在上海車展上邀請媒體試駕的「恒馳5」。

恒大汽車從上海、廣州、深圳等地調集核心研發團隊、技術精英前來天津支援,天津基地已改造成為一座工業4.0高端智能工廠。據悉,2021年以來,恒大造車先後完成恒馳1、3、5、6、7試製車生產,並完成冬季測試、夏季測試、高原測試。

(股價隨時變動,以上數據請以實時公布為準,如有漏報或遲報等,本報並不負責。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