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0-01-14 20:15:00

瑞銀不得任保薦人處分 證監撤銷

分享:

證監會宣布,撤銷有關瑞銀暫時不得擔任保薦人的處分。瑞銀去年因擔任3宗聯席保薦人時沒有履行其責任,而遭吊銷保薦人牌照1年。由於瑞銀已按協定委聘獨立的檢討機構,並與該機構合作檢討保薦人業務的政策、程序及常規,該機構在對瑞銀加強管治程序進行為期10個月檢討後,指其在相關範疇管治及監控程序大致上設計良好的結論。

證監會指決定撤銷釘牌處分,因已評估檢討機構對瑞銀的檢討結果,包括向其取得支持檢討結果的文件,以及要求該機構解釋為何瑞銀具備足夠及有效的管治框架及監控程序的結論。該會強調,所有持牌保薦人必須明白,監管規定是否獲得遵循,最終取決於公司在執行所有有關首次公開招股(IPO)任命時,能否在實際的情況下有效地應用及實行該等監控措施,而這需要管理層密切的關注及監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