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9-09 11:24:00

騰訊、網易再遭中央監管部門約談 手遊股「爆機」插水

分享:
騰訊等網絡遊戲企業,昨再遭中央監管部門約談。(資料圖片)

騰訊等網絡遊戲企業,昨再遭中央監管部門約談。(資料圖片)

騰訊(700)、網易(9999)等網絡遊戲企業,以及多個遊戲賬號租售平台、遊戲直播平台,昨再被中央宣傳部、國家新聞出版署,會同中央網信辦、文化和旅游部等部門進行約談。受消息影響,騰訊再失500元大關,現報497.6元,跌5.13%。網易報140.4元,挫6.71%,bilibili(9626)報649.5元,跌6.88%。

約談強調,各網絡遊戲企業和平台要嚴格落實通知各項要求,不折不扣執行向未成年人提供網絡遊戲的時段時長限制,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未成年人提供網絡遊戲賬號租售交易服務。

騰訊:從嚴落實未成年人防沉迷的規範

騰訊回應稱,將認真學習約談精神,在相關主管部門的指導下,從嚴落實未成年人防沉迷的相關規範和要求,強化內容安全與合規,堅持正確的價值導向,切實保護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和茁壯成長。

(股價隨時變動,以上數據請以實時公布為準,如有漏報或遲報等,本報並不負責。)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