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9-16 11:03:00

「幟哥」黃永幟辭任龍皇董事 8月已沽清餘下持股

分享:
黃永幟辭任龍皇集團董事。(資料圖片)

黃永幟辭任龍皇集團董事。(資料圖片)

龍皇集團(8493)公布,昨日收到黃永幟(「幟哥」)通知,確認其辭任公司董事的職位。董事會已接受其辭呈,辭任於昨日即時生效。

公告指,黃永幟辭任通知提及其過去遞交有關其辭任的函件及通知,確認其辭任乃由於其有意發展其他業務,彼與董事會並無意見分歧。

8月已沽清龍皇餘下持股

黃永幟於2004年創立龍皇酒家,其後不斷發展,至2018年成功在GEM上市。龍皇集團今年6月開始動作頻繁,先在6月1日完成「十合一」,其後黃永幟短短7日內,趕在股價高位「出貨」,套現逾8,000萬元,3日後龍皇股價單日暴瀉8成。

其後,黃永幟以擬發展其他業務為由,辭任龍皇集團行政總裁一職,只留任做執行董事。其妻子李靜濃則以專注於家庭為由,在7月13日起辭去龍皇集團主席一職。獨董林智生同日亦告「跳船」。而今年8月,黃永幟更沽清其一手創立的龍皇集團餘下持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