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1-06-04 04:30:00
日報

【HOUSE730搵樓大本營】貓狗主子大召集 寵物友善屋苑主人最愛

分享:

香港地不乏貓奴或狗奴,但不少大廈公契列明不准養貓狗,因此如果大廈容許養寵物,特別是具有相關配套的大屋苑,會較受寵物主人歡迎。今次將搜羅港、九及新界容許養寵物的屋苑,附近更設有大型狗公園,方便毛孩們隨時「放電」。
 

要數港島區樓齡較新、而且較著名的「寵物屋苑」,必數到位於西灣河的嘉亨灣了。事關嘉亨灣除了容許住客養貓狗之餘,其平台花園更設有寵物天地,供主人陪同狗狗在平台漫步。

更難得的是,嘉亨灣位置得天獨厚,附近設有兩個狗公園,其中面積約750平方米、步程僅五分鐘的康祥街寵物公園,設有座椅及狗廁所,由於位處東區走廊橋底下,因此可以避雨,讓狗隻能全天候放電。

傲雲峰狗主眾多 附近設獸醫診所及寵物美容店
九龍區人口密集,綠化環境不多,有意為愛犬尋覓安身之所的狗主,不妨考慮附近設有大型狗公園的屋苑。於2018年改建,位於九龍城宋王臺遊樂場的寵物公園,面積1,880平方米,是九龍區最大的寵物公園。

與該公園距離約十分鐘步程的大型屋苑傲雲峰,是區內較著名容許養寵物的大型屋苑。據該屋苑住客表示,由於屋苑內狗主眾多,為免攜同愛犬時影響其他住客,各狗主都相當自律,普遍會為中大型狗戴上口罩,每晚亦會有不少狗主在屋苑外圍放狗交流,是飼養愛犬的理想環境。此外,該屋苑附近設有大量獸醫診所及寵物美容店,方便隨時照顧「汪星人」及「喵星人」所需。

城門河畔及彭福公園為熱門「放電」地點
新界區方面,狗主們可選擇鄰近城門河畔及彭福公園的沙田區屋苑,例如御龍山、銀禧花園等,事關於這兩個屋苑僅距位於沙田馬場中間的彭福公園10至15分鐘步程,後者是本港其中一個面積較大,並設有大片草地供毛孩放電的公園。

公園設有大量綠化空間,可讓愛犬暫時放下拘束,無憂無慮地放膽奔馳;場內設有不少長椅、桌子及垃圾桶,可讓主人們邊野餐邊休息乘涼,亦方便棄置垃圾及狗隻排泄物。
House730專欄逢星期五刊登

黃大仙$365萬

黃大仙$365萬

元朗$578萬

元朗$578萬

House730今期熱門  優質*必睇* 勁筍「星級盤」!!

黃大仙$365萬

一閃即逝!! 幫你傾個驚喜價

單位提供:富誠地產 PN:3585113 實用面積約439呎

https://bit.ly/2RaX9ci

元朗$578萬

全新現樓 三樓連天台

單位提供:尊上物業顧問 PN:3437313 建築面積約1480呎

https://bit.ly/2R7ybul

旺角$600萬

銀行估凸收給行裝 移民急讓!!

單位提供:明威置業 PN:3576492 實用面積約452呎

https://bit.ly/3co6HYX

大窩口$1150萬

三房大則 高層光猛 大型會所 豪宅靚料

單位提供:永誠置業 PN:3573544 實用面積約821呎

https://bit.ly/2RPcEah

※PN:House730樓盤編號

 

旺角$600萬

旺角$600萬

大窩口$1150萬

大窩口$1150萬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