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10-11 13:06:00

三葉草生物製藥已過上市聆訊 擬集資逾23億元 新冠疫苗最快今季獲批

分享:
三葉草生物製藥已過上市聆訊,擬籌逾23億元。(網上圖片)

三葉草生物製藥已過上市聆訊,擬籌逾23億元。(網上圖片)

三葉草生物製藥通過香港上市聆訊,並已開始上市前預路演,過程將於本月20日結束。路透旗下《IFR》報道,公司計劃在港集資3億美元(折合約23.4億港元),公司聯席保薦人為高盛及中金。

報道指,三葉草生物製藥所籌得的資金,將會用於研發、生產和商業化核心產品及相關產品、生產和商業化其他產品以及一般企業用途。

正研發新冠疫苗 最快今年第四季至明年中期獲批

三葉草生物製藥是一家臨床階段生物技術公司,致力於開發新型疫苗及生物治療候選產品。該公司正在研發針對新冠疫情的疫苗,計劃在今年第四季向歐洲藥品管理局、內地國家藥監局,及世衛提交附條件監管批准申請,預期於今年第四季至2022年中期將取得附條件批准。

此外,該公司仍在研發階段的產品包括狂犬病疫苗、愛滋病疫苗等。三葉草生物製藥去年錄得9.13億元(人民幣,下同)虧損,按年大增17.7倍,而今年首四個月虧損為9.09億元,較去年同期多5.1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