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0-04-16 21:12:00

六福上季同店銷售瀉57%

分享:

六福集團(590)指,截至今年3月底止第四季整體同店銷售按年瀉57%,主因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嚴峻,各區域都大規模封城及不同程度地限制民眾及商務活動,而黃金產品及珠寶首飾產品的同店銷售分別挫51%及64%。

其中香港及澳門同店銷售跌六成,因在澳門絕大部分店舖於2、3月皆沒有營業,而香港店舖雖然皆有營業,惟人流稀疏;內地減41%,因大部分店舖在2月沒有營業,3月大部分店舖陸續恢復營業,惟人流亦大不如前。

該集團指,2020財政年度的擴展計劃未受嚴重影響,全年店舖數目淨增長為287間,只略少於目標的300間。隨著內地工業、消費和投資活動逐步恢復,內地業務於本月首兩周正逐步改善中,惟港澳業務因訪旅客按年大幅減少而仍未有明顯恢復跡象。在多方努力下,於今年3月底的存貨已降至目標水平,因此,淨現金得以維持於較高水平,而內地電子商務的銷售額於第四季亦能維持平穩狀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