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0-05-30 19:00:00

友邦癌症及嚴重傳染病保障 創新賠償計算

分享:

友邦香港宣布,推出「AIA唯一摯保-癌症及嚴重傳染病保障」,港首創以醫療程序的嚴重程度,作賠償準則,受保障範圍包括癌症及原位癌。

公司指,透過創新的九宮格理賠概念和4個計分步驟,按醫療程序的嚴重程度作出評估,計算出賠償金額。若受保人被評估為最嚴重的情況,賠償最高達160%保額。計劃更引入客觀評估因素,當中手術類別主要是依照自願醫保計劃的手術表評估。

友邦香港及澳門企業策略及財富管理總經理謝佩蘭表示,在面對未知傳染病的湧現、超過100種癌症類型,以及䌓多和愈趨昂貴的專門癌症治療因素下,公司繼續貫徹「以客戶為中心」的理念,不單為現有及未知嚴重傳染病提供保障,更針對癌症開拓全新保障領域,推出以嚴重程度作賠償準則的癌症保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